美股最佳投资在哪里?掌管近百亿美元资产基金经理看中这一支股票

美股最佳投资在哪里?掌管近百亿美元资产基金经理看中这一支股票
2024年03月05日 14:58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Sextant Core Fund高级投资分析师兼投资组合经理Levi Stewart Zurbrugg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一个他在股票市场的最佳投资选择——法国工业巨头施耐德电气(SBGSF.US)。

  据了解,Sextant Core Fund由总部位于西海岸的基金管理公司Saturna Capital管理(管理资产超过70亿美元)。Zurbrugg的基金约40%的资产投资于美国股票,20%投资于外国股票,40%投资于投资级固定收益证券。晨星公司的数据显示,该基金过去一年的回报率为13%,过去五年为6.8%,过去十年为5.5%,拥有大约2400万美元的资产。

  Zurbrugg表示,施耐德电气是能源管理产品的全球领导者,也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顶级企业。简单地说,该公司产品为数字化转型和能源转型提供了生命之源。通过变压器和开关设备,施耐德产品是输电、配电和用电的关键基础设施。

  施耐德的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确保,如果电网出现故障,数据中心可以无缝地从电网切换到备用电池或发电机供电。该公司全面的软件产品支持这一有形的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分析,从模拟和微调自动化流程的能力到预测所需的风力涡轮机维护。

  Zurbrugg称,虽然太阳能电池板和人工智能芯片经常成为新闻头条,但连接电力生产及其最终用途所需的基础设施却很少受到关注。无论如何,施耐德预计其潜在市场总额将从2023年的约4000亿欧元增长到2027年的5000亿欧元以上,复合年增长率为6%至7%。

  就其自身而言,管理层预计,到2027年,公司的市场份额将会增加,销售额的年增长率在7%到10%之间。伴随着高于市场的销售额增长,该公司预计年度EBITDA利润率增长50个基点。所有这些都为这家公司在未来四到五年内实现低两位数的复合收益奠定了基础。

  风险

  不过,Zurbrugg仍提示了风险。他表示,施耐德目前的股价是未来12个月盈利预期的23倍,与历史水平相比有相当大的溢价。

  并且,施耐德面临的最大风险是全球经济放缓,尽管该公司在美国、欧洲和亚洲都有类似的风险敞口,但如果经济低迷集中在一个地区,该公司的地域多元化会降低风险。由于不确定性挥之不去,企业和政府的资本支出预算正受到大量审查。

  除了外部宏观风险外,施耐德所关注的“大趋势”也有可能无法实现。人工智能和相关数据中心的快速构建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同样,向低碳经济的过渡可能无法实现或面临延误,从而大大减缓扩张和加强电网的需求。这些风险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挑战稳定、运营良好的盈利组合的论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许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