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琚制药(002332.SZ)拟4000万元参投禹泓医药 促进创新药领域布局和发展

仙琚制药(002332.SZ)拟4000万元参投禹泓医药 促进创新药领域布局和发展
2023年12月26日 19:19 智通财经网

仙琚制药(002332.SZ)发布公告,杭州禹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禹泓医药”)从事创新药物研发及产业化等相关业务,目前注册资本580万元,拟新增注册资本66.2857万元。公司拟投资参股禹泓医药,拟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认缴禹泓医药新增注册资本33.1429万元。本次投资后,公司将持有禹泓医药5.1282%股权。

杭州禹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医药港小镇,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研发团队在创新药领域拥有的丰富经验,围绕自身免疫性与炎症性领域疾病,构建独有的分子、细胞、动物水平评价模型体系,自主创新研发免疫治疗药物开发、高选择性新药设计合成、精准评价等三大平台技术,形成高效可持续的创新药物研发技术体系。禹泓医药目前拥有自身免疫性与炎症疾病领域在研新药共5个品种9条管线。通过参股禹泓医药,与国内领先的技术团队深入合作,有助于公司搭建在特定治疗领域的创新研发平台(自身免疫性与炎症性领域疾病),促进公司实现在创新药领域的布局和发展,增加未来创新药方向的产品线储备,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医药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仙琚制药 医药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