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聚能源(000096.SZ)拟出资1亿元参投设立广聚福保产业基金

广聚能源(000096.SZ)拟出资1亿元参投设立广聚福保产业基金
2023年12月20日 17:19 智通财经网

广聚能源(000096.SZ)发布公告,为推动公司战略发展,公司于近日与深圳市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基金管理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以下简称“投控东海”)及深圳市深福保(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以下简称“深福保”)共同签署了《深圳市广聚福保先进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及《关于投控东海、广聚能源及深福保集团共同建立深圳市广聚福保先进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工作机制的备忘录》,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设立广聚福保产业基金,该基金目标总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基金规模最终以实际募集情况为准),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按50.01%的认缴比例分期出资,总额人民币1亿元。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系以自有资金投入,在保障现金流与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的情况下,通过参与投资产业基金,依托专业团队的投资管理能力和资源优势,拓展投资渠道,推动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和战略发展,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投资标的。同时,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取一定投资收益。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8.9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48.94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