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新航(03931):公司高管及股东江苏金坛投资控股拟受让员工持股平台持有的864.24万股内资股股份

中创新航(03931):公司高管及股东江苏金坛投资控股拟受让员工持股平台持有的864.24万股内资股股份
2023年11月03日 17:42 智通财经网

中创新航(03931)发布公告,2021年11月10日,公司批准及采纳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激励股份数量合计为864.24万股内资股,并以常州锂航凯博拾壹号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员工持股平台直接持有上述内资股股份。锂航凯博拾壹号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独立第三方常州锂航凯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司关连人士),有限合伙人包括常州锂航凯博拾贰号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22个有限合伙企业。根据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授出的激励股份的价格与公司同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增资价格一致(即每股价格为人民币41.67元)。

截至本公告日期,锂航凯博拾壹号合计持有公司864.24万股内资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0.49%。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项下的相关股份已于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前获全部发行,上市后公司并未根据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进一步授出任何股份。

受多方面因素影响,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没有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为了更好的调动核心骨干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并为了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公司拟终止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同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股东江苏金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拟共同出资设立持股平台常州常金新能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以合计人民币约3.601亿元价格受让锂航凯博拾壹号持有的公司864.24万股内资股股份(即每股价格为人民币41.67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处理本公告所述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制定、修改具体实施方案,办理涉及的审批、备案及登记手续。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现有股东及高级管理层人员受让员工持股平台股份并终止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