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康药业(300878.SZ):收到黄甲软肝颗粒Ⅱ期临床试验总结报告

维康药业(300878.SZ):收到黄甲软肝颗粒Ⅱ期临床试验总结报告
2023年11月02日 22:09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日丨维康药业(300878.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以安慰剂为平行对照评价黄甲软肝颗粒治疗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肝纤维化(肝郁脾虚兼瘀血阻络证)有效性和安全性的加载、随机、双盲、多中心Ⅱ期临床试验总结报告》。

用于评价肝纤维的金标准为肝组织学,黄甲软肝颗粒临床研究结果显示在肝组织学评价上,高剂量组较低剂量组更能明显改善肝纤维化程度,同时在肝功能指标(ALT、AST)、APRI评分指标、血清肝纤维化标志物(HA、PⅢP)、中医证候指标、中医单项症状指标(胁肋刺痛)等评价方面均体现了显著的疗效差异。表明黄甲软肝颗粒可显著改善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肝纤维化(肝郁脾虚兼瘀血阻络证),高剂量组疗效更佳。黄甲软肝颗粒治疗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肝纤维化(肝郁脾虚兼瘀血阻络证)具有良好的临床疗效和安全性,患者的临床获益超过潜在风险。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临床试验 格隆 肝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