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数据集团(08229.HK)拟与华奥构建战略合作 落实人工智能算力融合平台相关业务

未来数据集团(08229.HK)拟与华奥构建战略合作 落实人工智能算力融合平台相关业务
2023年11月02日 21:53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日丨未来数据集团(08229.HK)公告,于2023年11月2日,公司与华奥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奥",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华奥集团")订立一份无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以构建战略合作,落实人工智能算力融合平台相关业务。

华奥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科技开发的综合科技型集团,其与中山大学合作建立"中山大学香港国际科技创新联合研究院"就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生物医药、智慧城市及数字经济发展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及科技创新合作。华奥集团拥有若干人工智能算法及全球领先的算力集群技术,并将投资及运营香港首个国际算力融合中心。

公司具备信息技术行业的经验及专业知识。凭藉其专业知识,公司正在开发Web3.0相关的新业务分部,包括区块链、非同质化货币及元宇宙。公司旨在于将最新技术应用于商业目的,以新技术为传统企业赋能,并致力于利用Web3.0实现可持续发展及相关目标。

董事会认为,战略合作为公司与华奥提供了一个框架,双方可在此框架内合作开发算力平台方面的业务,其有利于集团进一步拓宽及扩展人工智能算力应用领域的业务范围。与华奥订立意向书符合本公司的战略计划及业务发展需要。董事会认为,意向书项下拟进行的战略合作乃于公司的日常业务过程中订立,战略合作的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战略合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