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波罗(APO.US)将筹集约25亿美元用于私人市场贷款

传阿波罗(APO.US)将筹集约25亿美元用于私人市场贷款
2023年09月21日 07:53 智通财经网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正寻求筹集约25亿美元,用于向私人市场上的大型企业借款人提供贷款。

知情人士表示,这是在Apollo Origination Partnership Fund I于去年关闭(目前已部署完毕)之后成立的第二只基金。知情人士补充道,阿波罗在今年夏季开始营销这一名为AOP II的新基金。

阿波罗的一位代表拒绝置评。

该计划出台之际,其他大型私人信贷公司也在筹集资金,以在日益拥挤的企业市场中竞争。由于利率飙升和投资者风险偏好下降,去年主导公共债务市场的银行纷纷退出,贷款公司得以在该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橡树资本管理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HPS Investment Partners和Ares Management(ARES.US)等公司最近都推出了用于直接贷款策略的大型基金。

据称,AOP II将为阿波罗管理的500亿美元直接贷款资产增加更多现金。根据8月份的一份声明,AOP II的目标将与第一只基金相似,专注于主要在北美和西欧产生超过1亿美元EBITDA的大型企业借款人。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阿波罗 贷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24.22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103.4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