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Broadband、韩国SK电信和奈飞达成战略合作 结束所有纠纷

SK Broadband、韩国SK电信和奈飞达成战略合作 结束所有纠纷
2023年09月18日 19:57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韩国互联网服务提供商SK Broadband、韩国SK电信(SKM.US)和奈飞(NFLX.US)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束之前存在的分歧和争议。

SK Telecom和SK Broadband表示,通过与奈飞合作,帮助客户更轻松地在移动设备和IPTV上观看奈飞的节目和电影,并提供更便捷的访问和支付选项。这些韩国公司将提供各种价格方案和产品,包括捆绑套餐。

此外,韩国SK电信和SK Broadband将与奈飞探讨合作机会,利用其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例如对话式用户体验和个性化推荐技术,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娱乐体验。

奈飞亚太区合作副总裁Tony Zameczkowski表示:“与韩国SK电信的合作具有特殊意义,因为该公司能使奈飞提升更多韩国观众的娱乐体验。”

据报道,早些时候,这两家公司就奈飞是否应该支付增加的网络流量和维护工作的费用存在争议。目前,奈飞和SK Broadband已经撤回了他们的诉讼。自2020年以来,双方就产生大量流量的内容提供商是否应该为网络使用付费,或者这是否违反“网络中立”的概念并导致消费者承担更高的成本,一直存在法律纠纷。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K 奈飞 韩国SK电信 纠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
  • 09-20 开特股份 832978 7.37
  • 09-19 三态股份 301558 7.33
  • 09-18 爱科赛博 688719 69.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