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健康(03662)公告:内部调查结果顺利且正面

奥园健康(03662)公告:内部调查结果顺利且正面
2023年03月31日 21:32 智通财经网

3月31日,奥园健康(03662)发布复牌进展公告披露,奥园健康所有重大层面的业务营运如常。公司正在按照联交所复牌指引及上市规则,与专业顾问合作,积极争取尽快披露财报,尽早推进复牌交易。

与此同时,奥园健康公告披露,独立调查公司就公司内部资金往来事项匿名指控所进行的补充调查已经结束,结果显示“顺利且正面”。中国奥园集团已悉数偿还奥园健康向其提供的所有垫款,并于回顾期间录得奥园集团向奥园健康的净现金流入。

独立调查委员会及奥园健康董事会均认为独立调查报告的内容及调查结果“合理且可接受”,决定采纳补充调查报告的调查结果。奥园健康董事会也已经全面采纳内控顾问充分有效的整改建议措施,并积极考虑日后将委任公司合规顾问。

奥园健康公告同时表示,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旗下物业管理、商业运营业务板块均按照董事会制订的年度目标扎实推进。

此前今年2月奥园健康同步公告披露,广州国资南粤基金通过并购将成为奥园健康第一大股东,而中国奥园退为第二大股东。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国资入主带来的信心注入,以及合规性、独立性等方面的强化,尤其在今年以来政策回暖,各行业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奥园健康有望于年中顺利复牌交易,迅速走上正常经营发展大道。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园健康 复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