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数据(300738.SZ)拟并购成都万达 将在成渝国家算力枢纽节点拥有第一座数据中心

奥飞数据(300738.SZ)拟并购成都万达 将在成渝国家算力枢纽节点拥有第一座数据中心
2023年03月31日 20:12 智通财经网

奥飞数据(300738.SZ)公告,公司拟以人民币3.1亿元的对价收购大连万达集团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万达咨询”)持有的成都万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标的公司”或“成都万达”)的100%股权,计划以标的公司为主体在成都开展数据中心业务,该项目将成为公司在国家“东数西算”工程之成渝国家算力枢纽节点的重要战略布局。

据悉,成都万达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内,区位优势突出。标的公司拥有73482.31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及已建成78459.71平方米的房产物业,且能评备案已获审批通过,已建成设计规模约1800个机柜的数据中心,升级改造后将具备较强的扩容能力。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在成渝国家算力枢纽节点拥有第一座数据中心,是布局西南地区的重要之举。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万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