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quehanna:芯片行业底部已过 上调英特尔(INTC.US)、高通(QCOM.US)和思佳讯(SWKS.US)评级

Susquehanna:芯片行业底部已过 上调英特尔(INTC.US)、高通(QCOM.US)和思佳讯(SWKS.US)评级
2023年03月16日 20:58 智通财经网

投行Susquehanna认为,芯片行业低迷的“底部”已经过去,并上调了对英特尔(INTC.US)、高通(QCOM.US)和思佳讯(SWKS.US)三只芯片股的评级。分析师Christopher Rolland表示:“我们认为,最严重的收缩阶段已经过去,库存水平已恢复正常,需求已出现早期反弹。”分析师将对英特尔的评级由“负面”上调至“中性”,将高通和思佳讯的评级由“中性”上调至“正面”。

对于英特尔,分析师表示,AMD(AMD.US)似乎已无法在个人电脑领域获得更多份额,Pat Gelsinger领导下的英特尔已经提出了更好的产品路线图并付诸实施,而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热潮对个人电脑领域的影响、以及随后的库存调整都已经“结束了”。分析师补充称,对于英特尔来说,形势并不乐观,该公司的数据中心业务被视为“短期风险”,但其个人电脑业务似乎已经开始企稳,这应该有助于该公司的未来发展。

对于高通,分析师表示,1月和2月更好的手机销售数据表明,高通可能会继续受益于中国经济反弹,但他同时表示,转向低端智能手机可能会有所帮助。分析师还表示,高通与苹果(AAPL.US)的业务已经“去风险化”,因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ristiano Amon本月早些时候已经表示,他预计该公司在2024年之后不会继续为苹果的iPhone提供调制解调器芯片。

对于思佳讯,分析师表示,除了已经为iPhone提供组件、以及Wi-Fi 6E技术的发布之外,思佳讯可能还会受益于向更多安卓手机提供组件。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