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继续看涨能源综合体! 维持埃克森美孚等油气股“增持”评级

机构继续看涨能源综合体! 维持埃克森美孚等油气股“增持”评级
2022年12月19日 21:12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自投资机构Piper Sandler的分析师Ryan Todd将该机构对埃克森美孚(XOM.US)等覆盖上中下游的油气一体化巨头,以及主要覆盖中下游领域的油气公司的目标股价小幅下调,但该机构维持对于这些标的的“增持”评级,且目标股价均高于当前股价。分析师Ryan Todd强调道:“即使经过近两年的强势股价表现,对2023年的能源综合体股价表现仍持积极的态度。”

Ryan Todd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结构性供应受限的市场和持续的资本支出纪律继续增加持续能源周期的持久性。他认为,随着下游产品市场持续紧张,支撑着与2022年类似的整体利润率环境,2023年细分领域中的炼油行业“可能会引领油气潮流”。

Ryan Todd将该机构对克森美孚的目标价从131美元下调至127美元,并维持增持评级;将瓦莱罗能源(VLO.US)的目标价从177美元下调至165美元;将道达尔能源(TTE.US)的目标价从66美元下调至61美元;将壳牌(SHEL.US)的目标价从71美元下调至70美元;将Phillips 66(PSX.US)的目标价从155美元下调至137美元;将Par Pacific(PARR.US)的目标价从29美元下调至27美元;将西方石油(OXY.US)的目标价从76美元下调至69美元;将马拉松原油(MPC.US)的目标价从153美元下调至143美元;将赫斯(HES.US)的目标价从164美元下调至156美元。

同时,该分析师还将该机构对Delek US(DK.US)的价格目标从50美元下调至49美元;将HF Sinclair(DINO.US)的目标价从86美元下调至75美元;将Darling Ingredients(DAR.US)的价格目标从101美元下调至99美元;将雪佛龙(CVX.US)的目标价从206美元下调至199美元;将康菲石油公司(COP.US)目标价从155美元小幅上调至157美元,这是Piper Sandler在本次报告中唯一一个上调目标价的股票标的;将英国石油(BP.US)的目标价从40美元下调至39美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清越科技 688496 9.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