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大佬比尔·阿克曼:美联储3%通胀目标将是长期增长更好的策略

对冲大佬比尔·阿克曼:美联储3%通胀目标将是长期增长更好的策略
2022年12月15日 07:23 智通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加息将持续到通胀达到2%后,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认为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不再可信”。这位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始人补充称,“目标通胀率维持在3%左右将是长期增长更好的策略。”

  他在社交媒体中写道,“企业的商业运行需要价格稳定的支持,在通胀数据稳定3%的目标环境中里,企业能够实现增长。”

  阿克曼表示,“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不再可信。去全球化、向替代能源的过渡、支付给工人更多、更低风险、更短供应链的需求都在引发通货膨胀。虽然美联储现在没有改变其通胀目标,但将来可能会这样做。”

  “我不认为美联储可以使通货膨胀率回到2%,而不会出现严重的、破坏就业的经济衰退。即使回到2%,也不会长期稳定在这一数值。接受3%左右的通货膨胀率是实现强劲经济和就业增长更好的策略。”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通胀 比尔 阿克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6 萤石网络 688475 28.77
  • 12-16 川宁生物 301301 5
  • 12-15 纬达光电 873001 8.52
  • 12-15 山外山 688410 32.3
  • 12-15 珠城科技 301280 67.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