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环保(603568.SH)子公司与青美邦公司签署红土镍矿湿法冶金设备相关协议

伟明环保(603568.SH)子公司与青美邦公司签署红土镍矿湿法冶金设备相关协议
2022年11月22日 17:16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伟明环保(603568.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与青美邦公司在印度尼西亚签署《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协议》,拟在湿法冶金绿色制造装备领域实施深度互信、深度合作,建设全球竞争力的红土镍矿湿法冶金高科技绿色制造园区。公司将为青美邦公司镍资源项目二期实施提供红土镍矿湿法冶金设备的设计与制造、智能化系统集成和设备与工程安装,共同推动印尼青美邦镍资源项目绿色智能制造的发展。合同总金额暂定5.57亿元(含税),合同标的为常压非标槽罐暂定1.8万吨(含供货及安装)。

公告称,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公司加强与新能源材料产业链企业合作,共同建设红土镍矿湿法冶金高科技绿色制造园区,提升伟明环保设备制造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并推进公司装备出口和迈向全球产业。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11-22 炜冈科技 001256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