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难捱!商业游说组织呼吁英国政府救助企业

寒冬难捱!商业游说组织呼吁英国政府救助企业
2022年08月24日 14:05 智通财经APP

  英国最大的商业游说组织——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三表示,英国政府需要采取果断行动,帮助企业度过今年冬天能源账单进一步飙升的难关。

  英国工业联合会表示,不采取行动将导致许多还能生存的公司陷入困境,并呼吁政府在支付账单方面给予企业更大的灵活性,以及承诺在必要时扩大英国的复苏贷款计划。它表示,商业利率也应该被冻结。

  英国工业联合会表示,在接受调查的公司中,有三分之二的公司预计未来三个月账单将增加,近三分之一的公司预计账单增幅将超过30%。

  CBI的首席政策主任Matthew Fell表示:“任何干预的指导原则必须是迅速行动,并针对那些最需要帮助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帮助。”“现在采取果断行动将为企业提供现金流空间,并防止短期危机演变为长期危机。”

  利兹•特拉斯和里希•苏纳克是接替鲍里斯•约翰逊出任英国首相的两位候选人,他们可能在9月初上台后的几天内宣布援助计划。尽管迄今为止的大部分辩论都集中在如何帮助家庭上,但公司更容易受到不断上涨的账单的影响,这些账单在俄乌冲突爆发后大幅上涨。

  “企业不是在乞求施舍,”Fell补充道。“但秋天确实是政府帮助企业应对能源危机的关键时刻。虽然帮助苦苦挣扎的消费者仍然是首要任务,但我们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即许多存活下来的企业都面临压力,如果不采取行动,他们很容易陷入困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英国 能源价格 企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新巨丰 301296 18.19
  • 08-24 聚胶股份 301283 52.69
  • 08-24 奥浦迈 688293 80.2
  • 08-24 天铭科技 836270 18.96
  • 08-24 豪鹏科技 001283 52.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