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迎来消费复苏,啤酒公司莫库酒业和好市多有望受益

美国迎来消费复苏,啤酒公司莫库酒业和好市多有望受益
2021年05月31日 17:4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经济正在重新开放和复苏中,随之而来的消费活动正在激增。近日,在财经节目“Trading Nation”的访谈中,首席技术员Johnson和投资策略师Tengler表示将分别看好啤酒公司莫库酒业和连锁超市好市多,前者今年股价势头极佳,已取得累计29%的涨幅,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两倍。

  Johnson表示,美国体育赛事让观众回归现场观赛是对莫库酒业的利好消息,现场球迷购买啤酒等行为将助其内部销售迎来井喷。此外,公司股价的技术形态也呈现转变趋势,或将一举扭转多年以来的颓势。据悉,公司周五收盘价为每股58.32美元,离Johnson的目标价只差3%。

  投资策略师Tengler则在周五表示,好市多的一站式服务将在未来持续让消费者受益,尽管公司今年股价表现表现平静(0.4%的涨幅),对比XRT零售ETF的45%涨幅差距较大。此外,好市多于上周公布了Q1季报。Tengler表示,由于投资者对利润率的担忧,该股面临抛售压力,但公司本季度的净销售额增长了22%,电子商务增长了41%,同行业公司沃尔玛增长率则为37%,一年前则为66%。公司平均交易规模正在上升,会员销售情况也在改善。

  尽管如此,在谈到这支股票时,Tengler还是为通货膨胀感到担忧,她警告投资者要保持谨慎态度。“好市多几乎在他们业务的每一个方面都谈到了通货膨胀带来的不利,这确实压缩了利润率;但是,公司在我们的估值标的选择上很有吸引力,它将成为消费者外出消费的受益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莫库酒业 好市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