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期货齐跌,纳指期货跌近2%

三大股指期货齐跌,纳指期货跌近2%
2021年05月11日 20:24 智通财经网

5月11日(周二)美股盘前,美国三大股指期货齐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7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15%,纳指期货跌1.92%。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1.23%,报64.1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1.13%,报67.55美元/桶。

市场消息

Contrarian Macro Advisors首席宏观策略师David Hunter表示,通胀的来袭将令美联储措手不及,美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见顶,之后将暴跌65 - 80%。

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周一(5月10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演了盘中反转的好戏,尾盘重新站上1.60%关口。分析人士指出,亚马逊(AMZN.US)发售185亿美元创纪录规模债券的消息,给美国国债市场施加了压力。

国际能源署(IEA)本周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去年可再生能源装机以20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这种增长速度预计将成为“新常态”。IEA预计2021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再度增加270吉瓦,2022年则将增加280吉瓦。这些最新预估数字比该机构去年11月的预测高出25%。

苹果(AAPL.US)本周在伦敦反垄断上诉法庭因App Store的佣金费率遭到集体诉讼,其过高的佣金费率被指会导致应用开发商的开发费用转移给消费者,苹果被要求就多年来向英国iPhone和iPad用户收取的过高费用做出高达15亿英镑(约21亿美元)的赔偿。

Counterpoint 2021-2023年全球TWS(真无线立体声耳机)市场预测显示,2021年全球TWS市场将同比增长33%,达到3.1亿部。数据显示,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但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TWS市场仍同比增长78%。受中低价格段表现出色的拉动,2020年TWS市场表现略高于最初的预估,达到了2.33亿部。

Counterpoint Research:芯片代工产能紧张将持续1年以上,2022年芯片价格将再涨至少10-20%

当地时间5月10日(周一),白宫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发表关于美国最大成品油管道商Colonial Pipeline意外关闭事件的声明称,拜登政府在继续评估这一事件对东部沿岸燃料供应的影响,并已指示联邦政府各部门动用其资源,缓解可能出现的短缺局面。

根据Gemini最新虚拟货币市场报告数据,2021年,美国约有28%的人持有虚拟货币,约63%的人对虚拟货币感兴趣。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在第一季度设法提高了铜产量,但其旗下Gabriela Mistral铜矿的产量却暴跌了40%。据代表该铜矿工人的工会主席Carmen Zuleta表示,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是无法获得充足的硫酸。

重要经济数据:北京时间22:00,美国3月JOLTs职位空缺。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2.67%,Facebook(FB.US)盘前跌1.95%,亚马逊(AMZN.US)盘前跌1.83%,微软(MSFT.US)盘前跌1.21%。

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股价盘前跌13.93%,报138.15美元。据悉,该公司于周一盘后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其中,该公司表示,计划到第三季度才会在美国和欧洲申请新冠疫苗使用授权。

Palantir Technologies(PLTR.US)股价盘前跌10.83%,报16.47美元。该公司盘前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Q1营收3.4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29亿美元,同比增长49%;净亏损1.2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5427.4万美元。

fuboTV(FUBO.US)盘前跌10.83%,该公司将于今日盘后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3D系统(DDD.US)盘前涨超5.80%。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与净利润表现均超出市场预期。

Roblox(RBLX.US)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3.87亿美元,同比增长140%;净亏损1.34亿美元,上年同期录得净亏损7437.9万美元;每股亏损0.46美元,上年同期录得每股亏损0.44美元。

美股新能源车板块盘前延续昨日下跌行情。截至发稿,特斯拉(TSLA.US)跌7.02%,蔚来汽车(NIO.US)跌9.85%,小鹏汽车(XPEV.US)跌8.17%,理想汽车(LI.US)跌6.17%,Fisker(FSR.US)跌9.26%。

美股区块链板块盘前下挫,截至发稿,Marathon Patent(MARA.US)跌17.86%,Riot Blockchain(RIOT.US)跌15.53%,SOS Ltd(SOS.US)跌16.48%,Coinbase(COIN.US)跌5.09%,亿邦国际(EBON.US)跌10.42%。

抗疫概念股盘前普跌,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跌13.7%,Moderna(MRNA.US)跌4%,BioNTech(BNTX.US)跌4%。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3.10%,唯品会(VIPS.US)盘前跌3.37%,京东(JD.US)盘前跌3.36%,爱奇艺(IQ.US)盘前跌4.18%。

耀世星辉(GSMG.US)宣布超额完成2019和2020年财务业绩目标并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数据。

诺亚财富(NOAH.US)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业绩显示,2021年一季度诺亚整体实现销售净收入12.2亿元,同比增长64.1%;归属于股东的非GAAP净利润4.6亿元,同比增长79.7%,实现创业以来的单季新高。

图森未来(TSP.US)公布了上市以来第一份财报。数据显示,图森未来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为94.4万美元,同比增长264%。

财报

盘后:金融壹账通(OCFT.US),fuboTV Inc.(FUBO.US),互联网科技包装(ITP.US),QuantumScape(QS.US)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指期货 美元 财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