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采纳限制性股份奖励计划

太平洋网络采纳限制性股份奖励计划
2020年12月21日 16:37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太平洋网络(00543)公布,为了该集团的持续运作及发展,董事会已于2020年12月21日议决采纳新计划,自采纳日期起计为期10年,以作为挽留及激励合资格参与者的奖励。

  据此,限制性股份将包括根据不时在股东大会上自该公司股东寻求的一般授权或特别授权将配发及发行予经甄选参与者的新股份;及╱或受托人将于市场上以该集团授出的现金购入的现有股份。限制性股份将以信托形式代相关经甄选参与者持有,直至该等股份按新计划的条文归属相关经甄选参与者为止。

  董事会将会根据计划规则的条款执行新计划,包括向受托人提供所需资金,以购入最多达计划授权的股份。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太平洋网络 奖励计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