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科技集团(00863)原则上获批以虚拟资产交易平台进行第1类及第7类受规管活动牌照的申请

BC科技集团(00863)原则上获批以虚拟资产交易平台进行第1类及第7类受规管活动牌照的申请
2020年08月21日 23:07 智通财经网

BC科技集团(00863)发布公告,其全资附属公司OSL Digital Securities于2020年8月21日就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7类(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受规管活动的牌照申请获得证监会原则上批准。

于满足若干先决条件后,证监会应考虑同意在若干许可条件下向OSL Digital Securities及建议负责人员授予牌照申请的最后批准。根据框架,于授出牌照后,OSL Digital Securities可从事提供与虚拟资产(包括证券型代币)有关的经纪及自动化交易服务的业务。

董事会预期,获授牌照后,OSL DigitalSecurities将于安全、合规、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客户资产保障及市场完整性方面达致最高行业标准。公司期望OSL Digital Securities巩固集团于香港及地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满足机构及专业客户对交易的需求。

于公告日期,OSL Digital Securities尚未开始有关受规管活动的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盛德鑫泰 300881 14.17
  • 08-21 山东玻纤 605006 3.84
  • 08-21 迦南智能 300880 9.73
  • 08-21 莱伯泰科 688056 24.8
  • 08-21 大叶股份 300879 10.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