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官驳回优步(UBER.US)、Lyft(LYFT.US)延长加州司机裁决上诉期限请求

美国法官驳回优步(UBER.US)、Lyft(LYFT.US)延长加州司机裁决上诉期限请求
2020年08月14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周四,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法官拒绝提供优步(UBER.US)和Lyft(LYFT.US)更多的时间来上诉此前针对司机工种归类的裁决,该裁决迫使两家公司将旗下的司机归类为雇员,从而有资格享受员工福利。

在旧金山高等法院的一次听证会上,法官Ethan Schulman表示,他认为没有理由延长8月20日的最后期限,让两家公司有更多时间提出上诉。截至周四收盘,优步(UBER.US)收跌1.2%,Lyft(LYFT.US)收跌5.3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