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Q2持仓总市值环比增长约21.8%,阿里巴巴(BABA.US)为第六大重仓股Search Results

小摩Q2持仓总市值环比增长约21.8%,阿里巴巴(BABA.US)为第六大重仓股Search Results
2020年08月13日 11:4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根据美国证监会(SEC)披露,8月12日,小摩递交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二季度(Q2)持仓报告(13F)。

最新数据显示,小摩Q2持仓总市值为5181.71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4258.99亿美元,环比增长约21.8%。本季度,小摩在持仓组合中新增了707只标的,增持2108只标的。同时,小摩还减持了2421只标的,并对439只标的进行了清仓处理。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标普500指数ETF(SPY.US)位列第一,占比4.05%,持仓约6798万股,价值约209.6亿美元;微软(MSFT.US)由位列第二,占比2.95%,持仓约7515万股,价值约152.9亿美元。

位列第三、第四和第五的标的分别为苹果(AAPL.US),亚马逊(AMZN.US)和国际全债市ETF-Vanguard(BNDX.US),分别占2.27%,2.03%和1.43%。

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BABA.US)为第六大重仓股。季度内,小摩增持阿里巴巴约45.8万股,增持后持仓约2788万股,占比1.16%。

季度内,小摩前五大买入股分别是:JPMorgan BetaBuilders Europe ETF(BBEU.US)、苹果(AAPL.US)、 JPMorgan BetaBuilders Japan ETF (BBJP.US) 、JPMorgan BetaBuilders International Equity ETF(BBIN.US)、波士顿科学(BSX.US)。

前五大卖出股分别是:iShares MSCI EAFE Index Fund(EFA.US)、iShares Core MSCI EAFE ETF (IEFA.US) 、iShares 7-10 Year Treasury Bond ETF (IEF.US) 、波士顿科学的5.5%A系列强制性可转换优先股(BSX.US)、iShares Core U.S. Aggregate Bon (AGG.U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