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津国际控股(02738):酸轧联合机组生产线成功试产

华津国际控股(02738):酸轧联合机组生产线成功试产
2020年06月08日 17:37 智通财经网

华津国际控股(02738)发布公告,该集团位于中国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古井镇新厂房经过三年时间的筹备、规划及建设,950mm酸轧联合机组生产线开始试产,并于2020年6月6日成功生产第一卷合格钢卷。

公告称,该新生产线的冷轧设计年产量为60万吨,随着该新生产线的量产后,集团冷轧设计年产量将由目前的75万吨增加至135万吨。通过联合酸洗和冷轧工艺进行直接串连生产运作,新生产线实现了高度自动化,该新生产线的控制系统采用西门子PLC(即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传动装置,并配备了先进的测厚仪、激光测速仪、张力测量仪等大型仪表。

据悉,新生产线可以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及更好地控制成本。新生产线可以使集团满足更多现有和潜在客户的需求,并使集团的业务更具竞争力。

随着该新生产线成功试产,标志着集团古井厂房生产项目的重要里程碑。董事会认为,该新生产线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对集团整体表现作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津国际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