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联想控股计划发行最多30亿人币公司债券

中泰国际:联想控股计划发行最多30亿人币公司债券
2020年05月29日 11:19 新浪港股

  中泰国际每日晨讯:

  综合企业:联想控股(3396 HK)计划发行最多30亿人币公司债券

  联想控股(3396 HK)公布,公司将于今年6月1日至6月3日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总规模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今年第一期公司债券,其中基础发行规模为15亿元,拟超额配售不超过15亿元。发行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拟用于偿还有息债务。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

  非银金融:中国平安(2318 HK)与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中国平安(2318 HK)旗下平安医保科技、平安创投、平安智慧城市与上市公司创业慧康(300451 CH)联合宣布,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探索智慧医保、智能医疗、智能商保等应用场景方面的战略合作,通过科技驱动与数据赋能,全方位打造医疗健康新生态体系。

  平安医保科技副总经理兼CTO杨伟栋介绍了《平安医保科技与创业慧康总体合作框架》。平安医保科技将围绕卫生健康保险信息化建设,基于互惠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在政府、医疗、互联网、健康服务运营等方面,与创业慧康开展形式多样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医保平台的建设及健康服务的普惠,助力中国医保发展的新一轮升级。创业慧康董事长葛航表示,平安和创业慧康在“健康中国”的发展方向指导下,实现在医院信息化建设及人工智能、医疗服务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将是创业慧康发展的新一轮里程碑。

  房地产:深控(604 HK)首四个月合同销售额37亿人币 按年涨84%

  深圳控股(604 HK)公布,4月份集团团合同销售额约为11.35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上涨100.9%;合同销售面积约为44,062平方米,按年上升28.2%。今年首四个月,集团总合同销售额约37.06亿元,按年上涨84.1%,总合同销售面积约12.33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上涨7.5%,每平方米平均售价约为30,066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泰国际 联想控股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