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地悦旅:关岛酒店暂停营运 料年度收益同比大减

海天地悦旅:关岛酒店暂停营运 料年度收益同比大减
2020年05月28日 07:5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海天地悦旅(01832-HK)公布,为进行资产优化计划下一阶段的翻新及升级工程(包括客房翻新、园艺升级及接待设施优化),关岛酒店会暂停营运直至翻新及升级工程完成为止。为筹备关岛酒店以新的品牌名称“Crowne Plaza Resort Guam”重开,酒店管理协议所载的品牌重塑工程亦会在资产优化计划的下一阶段执行期间进行。

  董事估计资产优化计划涉及的翻新及升级工程及品牌重塑工程将于2020年六月开始,不迟于2021年五月完成。

  公司会及时知会股东有关关岛酒店以“Crowne Plaza Resort Guam”名称正式重开的日期,目前预期为2021年年中。

  董事估计关岛酒店截至2020年12月31日及2021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收益会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上一个财政年度大幅减少。然而,董事亦估计潜在的财务影响会因关岛酒店的营运成本(包括雇员成本)减少有所抵销。董事亦估计潜在的财务影响会因关岛酒店于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期间的暂停营运,令营运成本(包括雇员成本)减少约1510万美元而有所抵销。上述的减幅相当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关岛酒店总营运成本约78.7%。

  董事认为关岛酒店的翻新、升级与最终的品牌重塑,会将关岛酒店提升至高端市场定位,以“Crowne Plaza Resort Guam”名称重新开业之后,能够提高客房收费和吸纳更多高端客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海天地悦旅 收益 大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