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系股东会限制出席人数 可网上直播观看股东大会

长和系股东会限制出席人数 可网上直播观看股东大会
2020年05月08日 10:22 新浪财经综合

  ■长江集团旗下公司宣布,拟出席下周股东大会的股东必须预先网上登记方可到场出席。资料图片

  据香港文汇报(记者梁悦琴)因应‘限聚令’就上市公司股东会议之最新规定,长江集团旗下公司包括长实集团(1113)、长和(0001)、长江基建(1038)、电能实业(0006 )、港灯(2638)及长江生命科技(0775)昨宣布,于下周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将限制亲身出席之股东人数;拟出席股东必须于指定限期前预先网上登记,获确认后方可到场出席股东大会。

  根据该6间上市公司通告指出,长江基建、电能实业及港灯将于下周三举行股东大会,长江实业、长和及长江生命科技则于下周四举行股东大会,各自均限制出席亲身莅临股东周年大会会场之股东人数为100名,并将安排于独立之会议厅,每间会议厅容纳不超过50人。

  可网上直播观看股东大会

  其中电能实业及港灯拟出席股东必须于5月7日下午1时至5月8日下午9时预先网上登记,而长江实业、长江和记、长江基建及长江生命科技拟出席股东必须于5月7日下午5时至5月9日中午12时预先网上登记,获确认后方可到场出席股东大会。

  未能亲身出席之股东,届时可透过即时网上广播观看股东周年大会程序。同时,长江集团强烈建议未能亲身出席之股东,委任股东周年大会主席为代表,以行使投票权利。

  屈臣氏港产口罩通过二级测试

  此外,为保障可能亲身出席股东周年大会股东之健康安全,各公司当天将不会提供茶点或饮品招待,亦不会提供穿梭巴士服务,并会要求出席股东强制体温筛检或检查、填交健康申报表及佩戴股东自备的外科口罩。

  另一方面,长和旗下的屈臣氏在社交网站公布,即将推出香港制造的WatsMask WeCare已通过SGS F2100 Level 2(二级防护标准)测试,口罩采用三层过滤防护设计,独立包装。首批口罩月中在香港屈臣氏分店及电子商店陆续公开发售。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