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M GROUP(08363)拟对于舞蹈中心进行业务重组及控制权及整体管理权整合

SDM GROUP(08363)拟对于舞蹈中心进行业务重组及控制权及整体管理权整合
2020年04月17日 22:14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SDM GROUP(08363)发布公告,于2020年4月17日,首席卖方、辉同、洪诚明、买方与公司订立买卖协议,首席卖方有条件同意向洪诚明出售及转让1股辉同普通股, 占首席卖方所拥有辉同的全部已发行股份组合的50%,代价为1港元。

与出售事项同时进行且待第一项完成及第三项完成落实后,辉同有条件同意向买方出售及转让,以及洪诚明有条件同意促使辉同向买方出售及转让,以及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及收取,以及公司有条件同意促使买方收购及收取自辉同转让的有关业务及该等财产以及就及关于辉同舞蹈中心有关业务的商标,第二笔代价为400万港元。

出售事项及收购事项I同时进行且待第一项完成及第二项完成落实后,洪诚明有条件同意向首席卖方出售及转让,以及首席卖方有条件同意自洪诚明收购销售股份II,第三笔代价为200万港元。

第二笔代价及第三笔代价合共600万港元,须由公司根据一般授权按发行价每股代价股份1.50港元配发及发行400万股代价股份的方式结清及解除。

辉同及佳盟均为由首席卖方与洪诚明成立的合营企业。辉同的核心业务为在九龙塘舞蹈中心向儿童提供爵士舞及芭蕾舞课程以及筹备及举办相关活动;佳盟的唯一业务为在元朗及粉岭的舞蹈中心向儿童提供爵士舞及芭蕾舞课程以及筹备及举办相关活动。

据悉,首席卖方为SDM Management Limited,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辉同有限公司为洪诚明与首席卖方成立的合资公司,买方SDM Academie Limited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公告称,收购事项I、收购事项II及出售事项已视作为以佳盟及辉同经营的舞蹈中心进行业务重组及控制权及整体管理权整合。预期公司将于整体完成后进一步扩展舞蹈学院业务并提升其在香港舞蹈学院界的市场份额,而这可进一步提升集团竞争力及盈利能力。

舞蹈中心 SDM GROU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