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茂控股(08428)正与上海顺风就对上海餐厅提供监督指导等事宜进行谈判

国茂控股(08428)正与上海顺风就对上海餐厅提供监督指导等事宜进行谈判
2020年02月26日 22:35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国茂控股(08428)公告,有关公司与上海顺风餐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顺风”)签订谅解备忘录。于公告发布日,公司与上海顺风就集团向上海顺风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所营运的不少于15间餐厅提供监督、指导及管理服务进行谈判(“潜在安排”)。在签署正式管理服务协议前,公司目前正对上海顺风包括但不限于业务资料方面进行审阅。上海顺风会向公司提供所要求的有关协助及资料以完成有关审阅。

潜在安排须待签订及完成正式管理服务协议后方可作实。公司与上海顺风将尽彼等最大努力在本公告发布后尽快落实相关条款,并促使签订具法律约束力的正式协议。

上海顺风为一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透过由上海顺风在中国直接营运的连锁店及酒店提供中菜餐饮服务。上海顺风的已发行股份于2017年3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代码:870798)挂牌。新三板为中国境内一个全国证券交易市场,以供买卖未于深圳或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股份。

此外,从2020年1月开始,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在香港及中国蔓延。在控制疫情蔓延的措施下,在2020年2月的人流量大幅减少,而市场气氛及业务运作亦受到影响。集团正在评估2020年2月期间疫情对公司业务营运的影响,待资料确实且可用时,将根据上市规则发布有关业务更新的进一步公告。

国茂控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