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富瑞予腾讯控股目标价455.3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富瑞予腾讯控股目标价455.3港元
2019年09月24日 16:22 新浪港股

  富瑞:予腾讯(00700)目标价455.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富瑞发布报告称,腾讯(00700)披露,拟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将其可换股债券转换为公司股份并将其可投票股份权益由50%增加至51.2%。转换完成后,可持有芬兰游戏商Supercell 的控股权,也将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而财团的财务业绩、资产及负债将并入集团的财务报表。这次拟转换可换股债券及并入财团的财务业绩,能优化财团的融资费用,并反映腾讯对Supercell增长前景的信心。

  该行认为,之前已表示对2020年腾讯前景及行业发展看法,是次海外策略反映,在娱乐行业的新机会。该行称,Supercell的新游戏是推动 Supercell 增长主要动力,至2019年8月份已有5个 Beta 游戏推出,在交易前,腾讯只用股息会计政策,该行预测,根据Supercell对上一次盈利计,2020年 Supercell 为腾讯带来盈利增加少于3%。该行表示,对腾讯目标价455.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大摩:上调洛阳钼业(03993)评级至“增持” 升目标价至3.5港元

  大摩发布报告称,中期而言钴供应中断的原因不但是来自Mutanda矿场的停产,而且是来自手工采矿,主因钴价低迷和资源短缺,因此预计中国钴库存会于明年第二季度完成消化。

  该行表示,看好铜和钴的前景,相信随着Mutanda矿场的关闭和需求上升,钴价会强劲增长;铜价则受惠于经济改善的因素。因此该行认为洛阳钼业(03993)现价尚未反映潜在铜钴价的升势,预计其2020至2021年定价及盈利均显著改善,该股目前估值具有吸引力,故将H股投资评级调升至“增持”,目标价升至3.5港元。

  大和:重申太古地产(01972)“买入”评级 目标价40.3港元

  大和发布报告称,太古地产(01972)表明将会为旗下太古广场的租户提供临时调整租金,此举无疑是在零售商业业务中试着运行合伙人制度,相信对公司长远发展相当有利。此外,随着太古地产来自香港写字楼和内地商场的租金收入上升,太古广场对太古地产的纯利贡献已明显下降。由于内地商场租金收入已高于香港商场20%,预期内地商场销售强劲增长将可抵销香港零售租金疲弱的前景,并认为太古地产现时股价回调提供了买入机会。

  该行表示,重申对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40.3港元。

  大和:上调中石化冠德(00934)目标价至4.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发布报告称,中石化(00386)应私有化中石化冠德(00934),而不是让中石化冠德分柝其资附属公司榆济管道公司的天然气管输业务,认为现估值有利进行私有化,将中石化冠德目标价由3.8港元上调至4.5港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称,预期于今年第四季至明年中国原油进口量会持续增长,虽然沙特阿拉伯的石油设施遇袭会对石油短期内的生产量造成影响,料期内中石化冠德石油生产量同比增长6%至7%,估计中石化冠德将会提升派息比率,预期中石化冠德将会跟随中石化40%的派息比率,而2021年的股息收益率约为7%。中石化冠德去年的派息率为29.5%。

  里昂:维持复星旅游文化(01992)“买入”评级 目标价15.8港元

  里昂发布报告称,旅游公司Thomas Cook的英国业务在昨日(23日)进入强制清盘和即时停止交易,不过公司在欧洲其他地区的业务仍正常运作。该行表示,于今年6月底,复星旅游文化(01992)持有Thomas Cook的11.4%权益,仅占集团今年资产总值的0.2%,相信Thomas Cook破产对复星旅文的财务影响轻微。

  该行提到,Thomas Cook的资本重组计划尚未完成,而复星旅文将不需对Thomas Cook注资4.5亿英镑,但未来Thomas Cook是否有额外融资需要仍是未知之数。若复星旅文注资Thomas Cook,该行预计市场将采用更大的折让,以反映复星旅文的集团性质。

  该行表示,维持“买入”评级和目标价15.8港元,该集团目前估值较资产净值折让50%,对比其上市以来平均折让为37%。

  瑞银:上调舜宇(02382)目标价至14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发布报告称,上调舜宇(02382)2019-21年盈利预期2-16%,以反映手机镜头的强劲增长,以及均价提升,相信公司利好于4000万像素以上镜头的手机设计,以及未来镜头组合提升的可能。

  该行表示,因应近期股市的波动,投资者希望等待更多的催化剂,但目前舜宇估值相当于2020年市盈率20倍,对比过去3年的11-52倍,相信已是2020年增长的购入良机,目标价由125港元上调至145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花旗:预计中国太保(02601)发行GDR会稀释每股收益 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花旗发布报告称,中国太保(02601)计划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但其GDR发行价会有显着折让并会稀释每股收益,该行将对中国太保A股及H股分别展开为期90天的负面催化剂观察期,暂维持H股“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认为,中国太保今年业务经营状况疲弱,并未见到补充资本的紧逼性,而GDR可于上市120天后转换成A股,考虑到GDR发行价潜在大幅折让或会带来套利交易,不排除中国太保A、H股股价或会受压。

  大摩:上调潍柴动力(02338)评级至“中性” 升目标价由至13港元

  大摩发布报告称,因液化天然气(LNG)重型卡车需求强劲,预计将利好潍柴动力(02338),将其A、H股的投资评级由“减持”上调至“中性”,H股目标价由8.1港元上调至13港元;A股目标价由6.8元人民币上调至11元人民币。

  该行称,公司今、明两年的净利润预测分别提高至95亿元人民币和88亿元人民币,因其产品组合改善及市场份额有望保持稳定。

  该行又预期,液化天然气重型卡车需求强劲,将利好潍柴动力,并预计公司将开始向中国重汽供应发动机,对中国重汽的供应比例有望提高。

  花旗:希望教育(01765)招生人数同比增长57% 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最新研报表示,希望教育(01765)近日公布了2019/20学年学生入学人数为4.88万人,同比增长57%,该公司增长速度较为可观,并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1.9港元。

  基于利润反弹及战略性并购,该行将希望教育与中国教育集团(CEU.US)、中国科培(01890)一同列入首选股。

  花旗指出,剔除最近新收购的学院,如如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苏州顶尖学校和银川能源大学)的学生人数,预计现有学校的有机增长率将达到23%,该增速也是相当不错的。花旗相信,今年希望的增长将主要受益于学生入学率推动,因为学费将基本保持不变。

  大和:上调中国人寿(02628)目标价至29.5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发布报告称,中国人寿(02628)为其内地保险企业中首选,预计其下半年新业务价值(VNB)增长将领先同业,主要由于其新业务利润率较高。下半年虽然首年保费增长放缓,但新业务利润率持续上升。随着国寿现有足够财力向经纪人提供激励以加大销售健保产品,产品组合也有改善空间,以致利润率可进一步提升。

  该行预期,国寿于明年“开门红”产品销售有先行者优势,上调明年新业务价值增长预测,自12%上调至14%,目标价相应自29港元上调至29.5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