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能集团(01263.HK)附属与合营伙伴成立合营公司以经营伺服器租赁等业务

栢能集团(01263.HK)附属与合营伙伴成立合营公司以经营伺服器租赁等业务
2019年01月14日 08:12 格隆汇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格隆汇1月14日丨栢能集团(01263.HK)发布公告,于2019年1月12日,公司全资附属栢能财富与合营伙伴订立具法律约束力意向书,据此订约方于中国设立合营公司,主要从事(其中包括)伺服器的租赁,以及涉及云端计算、容器云和深度学习的项目的投资与营运。

根据意向书,栢能财富及合营伙伴各自持有合营公司50%股权。

公告显示,合营公司建议总注册资本为3500万美元。栢能财富将以实物注资方式,提供GPU计算卡,以注资1680万美元,而合营伙伴将以实物注资方式,提供电脑伺服器及配件,以注资1820万美元。栢能财富及合营伙伴将各自持有合营公司50%股权。

据悉,合营伙伴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脑系统集成、电脑硬件及软件、电子产品、电力电子元器件及其他电子设备之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并提供云端计算、区块链、高性能运算的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

公司表示,根据意向书与合营伙伴合作为集团提供良机,藉以进军伺服器租赁,以及涉及云端计算、容器云和深度学习项目领域。倘于合营公司投资取得成功,则集团可能会进一步寻求延伸其业务至相关领域。

伺服器 栢能集团 合营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