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泰(00197.HK)拟斥700万港元认购Gulf中国商标授权商70%权益

亨泰(00197.HK)拟斥700万港元认购Gulf中国商标授权商70%权益
2018年11月29日 19:46 格隆汇

新浪财经带你寻找最有潜力、最有投资价值的港股上市公司,“2018金狮奖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欢迎您来助力!联系邮箱:zhongping1@staff.sina.com.cn

格隆汇11月29日丨亨泰(00197.HK)宣布,于2018年11月29日,公司全资附属Fiorfie Holdings Limited作为认购人,与目标公司Richic Mind Limited及现有股东就认购事项订立该协议。认购目标公司70%股本权益的代价为700万港元,将于完成时由认购人以现金支付予目标公司。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2012年3月根据英属处女群岛法律成立的公司。目标集团主要从事将商标“Gulf”转授权予中国的油站。目标集团的主要资产为获海湾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授权人”,为一名独立第三方)授出可于中国的油站使用商标“Gulf”的授权。

目标公司其中一间于中国成立的附属公司(“获授权人”)近期与授权人订立数份商标授权协议,由2018年4月起为期15年,据此,获授权人有权将经授权的中国商标“Gulf”转授权予油站以“Gulf”品牌名称于中国从事加油业务,从而收取专利费。获授权人于2018年7月与一名获转授权人订立一份转授权协议,内容有关将品牌名称“Gulf”转授权予位于广州三元里的加油站。上述加油站已自2018年9月起以品牌名称“Gulf”经营。

截至该公告日期,目标集团正与若干中国的加油站及代理商就将经授权的中国商标“Gulf”转授权予中国多个省市(包括但不限于广州、河南、东莞、惠州、佛山、中山、沈阳及西安)的加油站进行洽商,其中部份已与获授权人订立意向书或代理协议。

亨泰 认购 授权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