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山西路桥触及涨停 走出7连板

快讯:山西路桥触及涨停 走出7连板
2022年07月14日 09:33 市场资讯

  7月14日消息,山西路桥(维权)触及涨停,走出7连板。截至发稿,股价报7.94元,成交92.14万手,成交额7.21亿元,换手率27.19%,最新市值116.5亿元。

  此前,山西路桥股价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10个交易日内3次触及异常波动标准。如此诡异的走势,也引发了监管层的关注。7月13日,交易所向山西路桥下发问询函;同日,公司还发布了上半年盈利下滑的业绩预告。

  隶属于山西国资委旗下的山西路桥,从事的主要业务为高速公路管理与运营,通过对高速公路进行综合开发经营、提升高速公路各种服务为主要经营模式,并按照行业监管部门制定的收费标准对过往车辆收取通行费来回收投资并获取收益。

  山西路桥旗下运营的高速公路资产收费里程共计162.254公里,所属榆和高速、平榆高速,均为山西省“三纵十二横十二环”高速公路网的第八横东营-吕梁高速公路山西段(国家高速编号:G2516)重要组成部分,两段高速首尾相连,途经平遥、介休、祁县、武乡、榆社、左权、和顺等七个县市。

  据7月13日晚披露的业绩预告,山西路桥预计2022年半年度归母净利1.95亿元-2.35亿元,同比下降1.54%-18.3%。山西路桥称,本报告期内,受疫情防控影响,公司所辖路段内的车流量同比减少,通行费收入同比下降。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