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家电板块开盘活跃 日出东方涨停

快讯:家电板块开盘活跃 日出东方涨停
2022年07月14日 09:27 市场资讯

  7月14日消息,家电板块开盘活跃。截止发稿,日出东方涨停,长虹华意康盛股份春兰股份长虹美菱等纷纷高开。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扩消费既有利于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又能带动就业、投资和产业升级。要注重用市场化、可持续办法扩大消费。要加快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在全国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鼓励有条件地方予以资金和政策支持。实施中要维护全国统一开放大市场,保障公平竞争。支持发展废旧家电回收利用,提升信息网络、电力等基础设施对家电消费的支撑能力。要求多措并举扩消费,确定支持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措施。

  近期在高温天气推动下,空调销售明显改善。根据奥维云网数据,6月20日-7月3日空调线上销额、销量同比增长80.93%、82.85%,线下销额、销量同比增长42.38%、28.51%。进入七月后,全国多地最高气温同比明显提升,如上海市7月13日最高气温高达40.9度,是1873年有正式气象观测记录以来最高值,高温天气对空调销售促进作用明显。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