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地产股午后持续走强 荣安地产、阳光城、信达地产等多股涨停

快讯:地产股午后持续走强 荣安地产、阳光城、信达地产等多股涨停
2022年03月23日 13:16 市场资讯

  3月23日消息,地产股午后持续走强。截止发稿,荣安地产阳光城信达地产等多股涨停,光大嘉宝中南建设中交地产等跟涨。

  消息面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召开会议,商定下调部分城市房贷首付比例,引发广泛关注。近期商业银行在支持房地产市场方面也有动作,泰安、临沂、烟台、襄阳等地的多家银行机构普遍下调了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在明朗的政策信号下,各地商业银行加快个人住房信贷的审批速度和投放力度,助力房地产市场企稳回温。专家认为,随着针对房地产信贷和需求端的支持政策进一步落地生效,房地产市场将加速回暖。

  中信证券认为,从历史经验来看,房地产股并不是跟随基本面价量变化而波动,而是跟随政策松紧预期起落而涨跌。现在看来,政策手段足以推动基本面见底反弹,而信用风险之下政策介入的意愿也达到了最高点。2022年3-4月是继续超配地产蓝筹的重要时间。 

福利来了!低位布局良机,送你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望变电气 603191 --
  • 03-25 铭利达 301268 --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29.33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52.37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8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