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军工板块早盘异动拉升 三角防务大涨9%

快讯:军工板块早盘异动拉升 三角防务大涨9%
2020年09月18日 09:35 新浪财经

  9月18日消息,军工板块早盘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三角防务大涨9%,洪都航空亚光科技天海防务航天电器等多股走强。

  消息面:

  民生证券指出,军工是制造业中横跨行业多、技术全球领先、具有独立自主优势的大产业,是制造强国战略的火车头。地缘冲突催化、政策催化和武器装备加速列装,都是对军工行业成长预期的提振。看好三因素共振下军工行业的长期成长性,看好军工主机厂和业绩持续增长的产业链配套个股。

  银河证券指出,军工股的板块估值分位数水平为65%,上行空间依然较大;其次,2020H1军工板块整体利润同比增长约6%,是为数不多的具有高确定性增长的自主行业,随着疫情逐步消除全年基本面持续改善可期;再次,中美博弈升级,周边局势紧张加剧,事件催化效应提升。

  安信证券指出,调整带来配置机会,继续看多军工板块,仍重点关注航空、航天、信息化和新材料等方向。中证军工指数近一月有所调整,一度下跌12.31%,位居所有板块第一名,军工板块跑输指数,或主要由于前期涨幅较大,6月底以来中证军工指数一度上涨近50%,且军工板块由于资金结构而杠杆率较高,融资余额占流通市值比例是A股平均水平1.8倍,因此波动较大,但调整带来配置机会,继续看多军工板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