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军工板块早盘快速走强 中航重机拉升涨停

快讯:军工板块早盘快速走强 中航重机拉升涨停
2020年07月20日 09:33 新浪财经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新浪财经讯 7月20日消息,军工板块早盘快速走强,截至发稿,中航重机拉升涨停,亚光科技一字板,中航沈飞睿创微纳中航机电天箭科技等跟涨。

  消息面:

  中信证券表示,在国防战略“补偿式”发展背景下,军工行业在军队的刚性需求支撑下具有长期增长的能力,所以板块仍具有持续上涨的基础。在实战化训练加速和军队信息化建设大背景下,推荐围绕“产业拐点”进行布局,产业拐点意味着该领域将具有长期的业绩弹性和高确定性,也意味着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

  截至2020年7月17日收盘,军工指数报收7570点,较高点下跌约56%,指数PE(TTM)为75.82倍,处于最近5年估值的39%分位水平。基本面角度从19年年报及20年一季报情况看,军工板块盈利能力已显著改善,在国防现代化背景下的“补偿式”发展刚性需求将支撑板块长期增长。资金面角度重点军工标的流通市值仅有1万亿,中航沈飞自由流通市值仅222亿,流通规模较小,基金重仓军工仍深度低配,截至2020Q1末已低配1.33pcts。我们认为无论是基于当前资金的选择还是基本面的高确定性发展,军工板块都具备持续上涨的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