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7月1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0年07月19日 16:48 新浪财经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相关阅读:

李大霄:中国核心资产基本面并未改变

  【热点】

  大商股份: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

  大商股份7月19日晚公告,公司及控股股东大商集团向辽宁省及大连市政府相关部门递交了关于支持公司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请示。目前相关工作仍处于申请初期阶段,公司及控股股东没有收到任何政府部门的相关文件。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仍为有税商品的零售业务,短期内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业绩】

  闻泰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16%至817%

  闻泰科技(600745)7月19日披露业绩公告,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为16亿元到18亿元,同比增加715.50%到 817.44%。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公司通讯业务进行国际化布局优化了客户结构,国内国际一线品牌客户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实现了强劲增长;此外公司控股的安世集团半年度的业绩情况已根据持股比例74.45%纳入合并范围,导致净利润大幅增加。

  睿创微纳: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377%

  睿创微纳(688002)7月19日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6.93亿元,同比增长172.86%,主要系主营业务中的非制冷红外探测器、机芯和热像仪整机产品产销量快速增加所致;归母净利润3.1亿元,同比增376.70%,净利率大幅提升,主要系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增加,以及因产品规模效应、产品技术工艺提升、产品结构变化等导致探测器和整机毛利率提高,同时运营及研发费用增幅小于收入所致。

  通达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约七成

  通达股份(002560)7月19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0.27亿元,同比增9.84%;净利润9437.26万元,同比增69.01%;基本每股收益0.21元。

  【合同中标】

  易华录:与中国国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易华录(300212)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国信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于共同参与大数据中心一体化建设项目、共同拓展数据湖项目等领域展开合作。本次合作代表着国家级信息化单位对数据湖生态的认可,一方面将为公司接入更多地方政府及企业资源,夯实数据湖及云湖的基础设施建设,另一方面将为公司项目引入优质的产业资金,助力数据湖产业复制落地。

  东方精工:与云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精工7月19日晚公告,与云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东方精工领先的行业工业4.0技术和相关产品,与云印大数据平台在生产监控、工艺优化、绩效分析、排程优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合力打造智能工厂样板。双方在产业数据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持续打造更契合行业客户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梦网集团:与华风新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梦网集团7月19日晚公告,与华风新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气象信息基于5G消息的应用方面,双方互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未来3年,双方合作实现年度气象富信业务规模超过百亿条,占比气象短信业务量的30%以上。

  山鹰纸业:控股子公司云印技术与腾讯和东方精工签署合作协议

  山鹰纸业(600567)7月19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云印技术与腾讯、东方精工分别签署合作协议。腾讯授权云印技术为腾讯企点产品合作伙伴,云印技术可在全国范围内宣传、销售腾讯企点产品;此外,通过云印大数据平台及东方精工领先的行业工业4.0技术,在生产监控、工艺优化、绩效分析、排程优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东南网架:中标3.57亿元工程项目

  东南网架(002135)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赣州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项目钢结构及金属屋面供应安装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3.57亿元,占2019年营收的3.98%。

  【并购重组】

  比音勒芬:拟以现金收购上海微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

  比音勒芬(002832)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微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微祥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短视频专业营销机构,为客户在短视频自媒体、社交自媒体等载体上提供优质的视频内容制作、发行、推广服务,估值约4亿元。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切入短视频内容服务及社交电商业务,深入布局短视频领域,筹备搭建包括直播电商在内的新零售电商业务。

  【其他】

  闰土股份:拟以2亿元-4亿元回购股份

  闰土股份7月19日晚公告,公司拟以2亿元-4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3.9元/股。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拟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此外,公司董事拟减持不超过1.28%公司股份。

  曲江文旅:大唐芙蓉园景区将于8月1日实施免费预约入园

  曲江文旅7月19日晚公告,公司运营管理的大唐芙蓉园景区将于8月1日实施免费预约入园,楼观四景区将于8月1日免费对外开放,该事项将对公司经营带来一定影响,景区的管理模式也将发生改变,公司已积极与上级单位联系,与合同相关方等各方积极沟通,并尽快商定后续措施。

  建发股份:拟发行不超过100亿元公司债

  建发股份(600153)7月19日晚间公告,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有息债务等。

  日播时尚:拟申请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

  日播时尚(603196)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债权人身份向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腾羿进行破产清算。鉴于广州腾羿已经持续亏损,严重资不抵债,公司对相关投资与债权按照规定进行了会计处理。后续,广州腾羿若被人民法院受理破产清算,将被破产管理人接管,不再纳入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预计该事项对公司合并资产负债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不超过-4500万元。

  海立股份:收到3186万元政府补助

  海立股份(600619)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20年1月至2020年7月16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3186万元,预计增加本年度净利润2371万元。

  天茂退:退市整理期结束 将于7月20日摘牌

  天茂退(002509)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于6月4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7月17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20年7月20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