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车联网板块异动拉升 亚太股份封涨停

快讯:车联网板块异动拉升 亚太股份封涨停
2020年02月25日 10:32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2月25日消息,车联网板块早盘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亚太股份封涨停,万安科技涨、中国汽研德赛西威中威电子等跟涨,此前路畅科技威帝股份涨停。

  消息面:

  近日,发改委等11个国家部委联合出台《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2018年1月发改委出台了征求意见稿,此正式版本与2018年征求意见稿相比无实质性变化,删除了2020年目标,着重强调了2025年发展目标。

  华泰证券认为,《创新发展战略》是智能汽车产业的纲领性文件,为后续配套政策的落地提供了框架和方向。作为5G应用的重要领域之一,2020年有望成为智能汽车产业落地的元年。重点推荐智能驾驶标的:中科创达虹软科技,建议关注锐明技术鸿泉物联、德赛西威、星网宇达;重点推荐车联网标的:千方科技,建议关注万集科技航天宏图

责任编辑:王涵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