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供应商削减订单量苹果大跌 A股概念股早盘萎靡

传供应商削减订单量苹果大跌 A股概念股早盘萎靡
2018年11月13日 09:4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13日消息,苹果概念股早盘萎靡,赛腾股份立讯精密欧菲科技百邦科技蓝思科技等纷纷飘绿。

  外盘方面,北京时间11月13日,科技与金融板块下跌导致美股大幅收跌。道琼斯指数大跌600,这背后是股票市场对科技巨头未来感到焦虑而引发了普遍性的回落。

  苹果从盘初便开始下跌。此前,iPhone人脸识别功能的激光芯片供应商Lumentun削减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营收和盈利预期,该公司CEO Alan Lowe表示,其大客户之一要求该公司“大幅降低其产品出货量”。

  虽然并未点名苹果,但苹果多家供应商周一集体股价下跌,Lumentum暴跌32.98%,Universal Display跌13.07%,凌云半导体跌13.86%,Synaptics跌8.21%,Qorvo跌6.38%。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