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普股份: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及提名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亚普股份: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及提名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2021年06月02日 16:4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3013 证券简称:亚普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0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及提名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主席辞职情况

   近日,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监事会主席李俊喜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俊喜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俊喜先生辞职将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并经监事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会主席之前,李俊喜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责。

   公司监事会对李俊喜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及其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关于监事候选人的审议情况

   公司于 2021 年 6 月 2 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提名尹志锋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 年 6 月 3 日

   1 附件 1:尹志锋先生简历

   尹志锋,男,1978 年 11 月出生,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

   2004 年 2 月至 2004 年 11 月,担任中信银行投资银行部职员;2004 年 11 月至 2005 年 9 月,历任中信银行投资银行部职员、公司业务部职员;2005 年 9 月至 2005 年 11 月,担任中国人保控股公司寿险筹备组成员;2005 年 11 月至 2008年 1 月,历任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团体保险部职员、投资处负责人;2008 年 1 月至 2020 年 9 月,历任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研究中心、重组并购处、市场资信业务处、综合管理处干部、内部审计局境外机构审计处副处长、处长;2020 年 9 月至今,担任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 11 月至今,担任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

   尹志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2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银行 监事会 亚普股份 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