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药业:关于财务总监、内部审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新天药业:关于财务总监、内部审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2019年10月31日 00:00 新浪财经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内部审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袁列萍女士、内部审计负责人(审计总监)曾志辉女士分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袁列萍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曾志辉女士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审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袁列萍女士、曾志辉女士分别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内部审计负责人(审计总监)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袁列萍女士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曾志辉女士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上述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袁列萍女士、曾志辉女士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严谨务实,董事会代表公司对袁列萍女士、曾志辉女士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分别担任财务总监、内部审计负责人。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10 月 30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新天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