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电商: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公司监事的公告

南极电商: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公司监事的公告
2019年09月19日 19:20 新浪财经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 2019-063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公司监事的公告证券代码:002127 证券简称:南极电商 公告编号:2019-063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公司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陆丽宁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由于个人原因,陆丽宁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的职务。辞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的职务后,陆丽宁女士继续在公司担任大母婴事业群负责人的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陆丽宁女士持有上海丰南投资中心(有限合伙)0.45%股份,间接持有公司 0.01%的股份,在公司第二期持股计划中持有 6,494,500.00 份额,间接持有公司 0.03%的股份,合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0.04%。

   鉴于陆丽宁女士辞职导致本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陆丽宁女士的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陆丽宁女士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陆丽宁女士在公司任职监事及监事会主席期间为公司及监事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 2019 年 9月 19 日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同意提名郑鼎霞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经审核,监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监事任职资格,未受到监管机关的处罚。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郑鼎霞女士在公司第二期持股计划中持有 90,500.00 份额,间接持有公司 0.0004%的股份。

   特此公告。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 2019-063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公司监事的公告

   附件: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简历

   郑鼎霞女士, 1988 年 6 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3 年至今历任南极电商(上海)有限公司财务专员、财务经理、财务副总监。在公司第二期持股计划中持有90,500.00 份额,间接持有公司 0.0004%的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南极电商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