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控关于非执行董事辞职的公告

中远海控关于非执行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4月17日 21:00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证券代码:601919 证券简称:中远海控 公告编号:临 2019-023

   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执行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董事会谨此宣布,因工作安排需要,冯波鸣先生、张炜先生、陈冬先生均已向本公司提交辞呈,冯波鸣先生自愿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张炜先生自愿辞去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职务、陈冬先生自愿辞去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审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呈即日生效。

   冯波鸣先生、张炜先生、陈冬先生均已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目前无其他与本人辞任相关的事宜需要通知公司股东。

   冯波鸣先生、张炜先生、陈冬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但公司董事会和薪酬委员会、风险控制委员会、审核委员会成员数量将低于公司相关规定人数,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完成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补选工作,并另行公告。

   冯波鸣先生、张炜先生、陈冬先生 辞职后,本公司第五届董 事会组成:许立荣董事长兼执行董事、黄小文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王海民执行董事、张为执行董事、杨良宜独立非执行董事、吴大卫独立非执行董事、周忠惠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张松声独立非执行董事。第五届董事会成员在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任职情况(其中 C 表示专门委员会主席;M 表示专门委员会成员):

   战略发展 风险控制

   审核委员会 薪酬委员会 提名委员会

   委员会 委员会王海民 M C M杨良宜 M M C吴大卫 M C M周忠惠 C M张松声 C

   公司董事会谨此对冯波鸣先生、张炜先生、陈冬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 O 一九年四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中远海控 执行董事 冯波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