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升科技龙虎榜解密:两连板!4大知名游资做多1亿

当升科技龙虎榜解密:两连板!4大知名游资做多1亿
2019年12月25日 19:12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

龙虎榜全解析:嘉定区塔城路押注星期六 股价狂飙94%

  12月25日,当升科技延续了昨天的强势,大幅高开后快速封死涨停,尽管中途一度开板,但最终还是以涨停报收27.42元,成功两连板。公司当前总市值为120亿元,流通市值为118亿元,具有特斯拉、苹果、新能源车、智能机器、锂电池等多个概念。

  当升科技处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该板块今天高歌猛进,威唐工业4连板,鼎胜新材两连板,西部资源涨停,新宙邦大涨7.55%。

  今天,因日涨幅偏离值达7%,当升科技登上了龙虎榜。龙虎榜的数据显示,今天前五大营业部共买入1.41亿元,卖出1.39亿元,净买入212.49万元。

  净买入前五名的营业部分别是机构专用、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无锡金融一街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证券营业部、申万宏源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净买入额分别为3249.84万元、2765.72万元、2724.15万元、2598.73万元、2200.37万元。网传,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为一线游资作手新一的席位,万宏源上海闵行区东川路为顶级游资上海超短帮的席位,华泰证券无锡金融一街和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为一线游资。

  净卖出前三名的营业部分别是华泰证券北京月坛南街证券营业部、机构专用、中泰证券德州三八中路证券营业部,所对应的净卖出额分别为3959.69万元、3426.4万元、2382.33万元。

  当升科技的龙虎榜共有10个席位参与,其中有2个机构席位,一个机构净买入3249.84万元,另一个机构净卖出3426.4万元,两个机构的净买入额为176.56万元,也就是说,机构之间存在着分歧。另外8个席位均有游资,其净买入额为389.06万元。在游资席位中,以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为代表的4个知名游资为代表,其净买入总额为1.03亿元。从龙虎榜整体的数据来看,似乎机构与机构之间、游资与游资之间均存在一定的分歧。但值得一提的是,选择做多游资的均为比较有名气的游资。

  当前,当升科技涨停板还上挂着3.58万手买单,公司接下来的走势值得关注。(文/朋朋)

  关于龙虎榜的更多解密,点击阅读《一文读懂龙虎榜(收藏版)》

责任编辑:黄朋

当升科技 游资 龙虎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