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源钨业目前保有钨资源储量9.46万吨,董事长黄泽兰曾为江西首富

章源钨业目前保有钨资源储量9.46万吨,董事长黄泽兰曾为江西首富
2024年03月07日 18:26 乐居财经

3月5日,章源钨业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关于粉末产品产能及规划,章源钨业透露,公司钨粉产能为15,000 吨/年,碳化钨粉为13,100 吨/年,其中超细碳化钨粉产能 2,500 吨/年(一期)产能已逐步释放,未来将根据市场情况扩充产能。

据了解,目前章源钨业拥有淘锡坑钨矿、新安子钨锡矿、大余石雷钨矿、天井窝钨矿、长流坑铜矿和黄竹垅钨矿6座采矿权矿山,拥有东峰、碧坑、西坑口、泥坑、龙潭面、石咀脑、大排上和大桥8个探矿权矿区。根据公司所辖矿权在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备案数据,章源钨业保有钨资源储量9.46万吨,锡资源储量1.76万吨,铜资源储量1.28万吨。

章源钨业表示,国家对钨矿开采实行总量控制,配额管理,近几年公司钨精矿配额较为稳定。公司自产钨精矿不能完全满足公司生产需要,不足部分需要对外采购,公司主要原料外购占比80%左右。外购一般采用跟供应商签订长单的方式,与优质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公司主要原材料的稳定供应。

据查,章源钨业实际控制人为黄泽兰,其同时担任公司董事长。资料显示,黄泽兰,男,1955年7月出生,江西赣州崇义县人,曾任章源钨业总经理,现兼任崇义章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崇义恒毅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犹坤悦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在2010年胡润百富榜上,黄泽兰家族以100亿财富在全国排名85位,成为江西首富。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章源钨业 黄泽兰 江西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