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智慧服务与信达合作 彩生活退出仁和物业平台

龙湖智慧服务与信达合作 彩生活退出仁和物业平台
2020年05月19日 00:45 观点地产网

  龙湖智慧服务新增与广东信达地产战略合作 月内已三次签约

  据广东信达地产官方微信5月18日显示,5月15日,广东信达地产与龙湖智慧服务在广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获悉,广东信达地产业务范围主要覆盖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珠海等城市,目前项目分布在广州、佛山、湛江等地。

  龙湖智慧服务目前在全国118个城市开展物业服务,合约管理面积达4.28亿平方米,服务业主330余万户。

  观点地产新媒体初步了解到,本次已是龙湖智慧服务月内第三次达成战略合作。

  5月12日,龙湖智慧服务与万瑞物业在重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万瑞物业董事长李春俐、龙湖智慧服务集团总经理曾益明等出席。

  同日,岳阳城陵矶临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龙湖智慧服务集团以“云签约”的方式,分别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和重庆就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彩生活退出仁和集团旗下物业平台 持股从10%降至0

  近日,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退出乐山市郡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东行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郡和物业是四川仁和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物业平台。5月15日,郡和物业发生股权变更,彩生活正式退出郡和物业的股东行业。

  股权变更前,彩生活持有郡和物业10%的股份,仁和集团持股90%;股权变更后,仁和集团全资持有郡和物业。

  资料显示,郡和物业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300万元,是乐山市房管局首批审核通过的拥有管理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之一,是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仁和集团的官网显示,郡和物业主要是为房地产开发提供前期物业介入和后期物业日常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租赁、停车服务。近些年,该公司先后涉足住宅、工业厂房等不同物业类型,现管理物业面积总和约100万平方米。

  花样年与合纵文化签约合作 拓展文娱市场

  5月18日,花样年集团宣布与合纵文化集团达成战略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音乐+文化”输出,从餐饮酒吧、文娱设计、演艺经纪、影音制作、物流线条、软件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同时将打造双方联合IP形象及文创品牌或数字化产业集群基地。

  而花样年商旅文将由此拓宽文化商业品牌及音乐产业的市场。

  资料显示,合纵文化是中国最大的综合娱乐文化实体集团之一,以投资娱乐实业经营为主业。目前,合纵文化在全国百余个城市落地,业务范围涉及连锁酒吧、连锁KTV、商业地产、物流、演艺经纪、影音制作、软件开发等,拥有完整的文化相关产业链。

  南都物业:公寓租赁服务项目已有6处 后续不再增加项目

  5月18日,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景网举行网上投资者交流会,董事长、总裁韩芳、董事会秘书、副总裁赵磊以及财务负责人陈红出席并回答投资者问题。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对于公司募投项目进展,南都物业方面回答表示,公司五个募投项目仍在投入,其中“公寓租赁服务项目”现有6处项目,已有部分项目实现盈利,未来运营公寓租赁项目的大悦商业将向轻资产运营模式转型;并指公司的长租公寓为募投项目,后续不再增加项目。

  南都物业指出,“全国物业服务业务拓展项目”和“人力资源建设项目”,主要系费用性投入,不直接产生经济效益,无法单独核算其效益;“社区O2O平台建设项目”处于用户推广阶段;“物业管理智能化系统项目”仍在投入,前期试点已完成。

  而对于公司的市值问题,南都物业表示,公司股价受宏观环境、市场波动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始终坚持积极做好主业,拓展公司经营规模,夯实市值基础,提升公司内在价值,努力创造更大的业绩回报股东。

  全时在蓉便利店再转手 福建见福便利店接管山海蓝图106家门店

  据成都OurHours全时便利店微信公众号5月16日晚间更新一则消息显示,见福便利店与成都山海蓝图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据此,成都山海蓝图全权委托见福经营管理成都地区门店,成都山海蓝图的106家门店全部加盟见福,双方并就未来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强强携手,共同开发四川便利服务市场,为本地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商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见福便利店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福建当地最大的便利店。经过14年的发展,在福建省9个地市及江西省赣州市设立了子公司,并于2018年进驻四川省成都市。

  目前,见福便利店的终端门店总数达到1500家,从业人员7000人,2019年平台销售超过17亿元。

  今年2月,成都全时便利店被山海蓝图整体收购的消息被相关媒体确认,成都全时便利微信公众号账号名称由“成都全时便利店”变更为“成都OurHours全时便利”,账号主体由“成都全时叁陆伍连锁便利店有限公司”变更为“成都山海蓝图超市管理有限公司”。

  另于5月11日,北京OurHours全时便利店微信号发出一条《停止营业告知函》。告知函提到,因为经营战略调整,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结束经营。

  随后该告知函被删除,于5月12日,该微信号发布一则与此前告知函几乎一样的消息,但将“结束经营”这一说法改为了“经营调整”。

  据悉,全时成立于2011年。在2017年底,全时曾提出“百城百万”计划,宣称要投资百亿元,5年覆盖100个城市、100万个终端;2018年,全时拓展至北京、南京、天津、长沙、成都等10个城市,门店数近800家,仅在北京就有400多家门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彩生活 信达 龙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