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正式获批实施H股全流通 22.07亿股内资股将在港交所上市

富力正式获批实施H股全流通 22.07亿股内资股将在港交所上市
2020年07月15日 21:12 观点地产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7月15日晚,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实施H股全流通计划的正式批准。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此次实施H股全流通获准将富力地产全部2,207,108,944股境内未上市股份,转换为境外上市股份并于港交所上市。

  富力地产表示,该批准自7月9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据了解,证监会是在今年2月份接收富力地产申请H股境内未上市股份全流通的申请材料,3月份正式受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H股 港交所 富力地产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