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链家举行备战马拉松出征仪式,倡导社区健康生活方式

北京链家举行备战马拉松出征仪式,倡导社区健康生活方式
2022年10月29日 22:09 蓝鲸财经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在2022贝壳北京马拉松即将开跑之际,10月29日,“链家新征程、奔向美好居住”北京链家备战马拉松出征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温榆河公园举行。当天,由跑步爱好者、北链跑团、贝壳跑团组成的100多位跑者,共同开启一场6公里健康跑。

作为此次出征仪式的组织方,北京链家今年10月以来已经举办近700场“社区跑”活动,为居民打造一种便捷、健康的锻炼方式,带动更多邻里跑起来。与此同时,为帮助跑者获得更好的运动体验,北京链家还在门店长期设立“社区体育补给站”,提供饮用水、应急药品、应急充电、物品寄存等物资和服务。

北京马拉松协会会长赵福明、北京链家党委书记兼北链跑团团长尹晓珺在出征仪式上共同启动火炬传递。

在赵福明看来,北京马拉松不仅是一项关注度极高的体育赛事,更以其独特的理念倡导一种生活方式,引领大众培养科学的跑步观念,享受更健康的生活,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其中;作为跑步爱好者和此次活动组织方代表,尹晓珺表示,北京链家长期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不仅希望帮助居民走出家门运动起来,拥有健康的身体,还希望以此倡导社区健康生活方式,为社区居民打造舒适的一刻钟生活圈。

据了解,今年是北京链家成立的第21年。站在下一个20年的起点,北京链家希望回归初心,以马拉松长跑的心态,长期奔跑在社区服务、居住服务的道路上,持续迭代品质服务,共同奔向更美好的居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宏景科技 301396 --
  • 11-01 有研硅 688432 --
  • 11-01 天振股份 301356 --
  • 10-31 远航精密 833914 16.2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20.8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