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万科、碧桂园、融创、龙湖、新城...30+房企5月近千高薪职位大放送!

【招聘会】万科、碧桂园、融创、龙湖、新城...30+房企5月近千高薪职位大放送!
2021年05月01日 10:00 地产人言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艳姐说

五一假期之际,为了帮助各大房企释放新的招聘需求、并帮助各位有需要的地产人网罗到自己心仪的职位,地产人言如期再办在线招聘会。

本次参加线上招聘会的有:万科、碧桂园、龙湖、新城、招商蛇口、金地、金茂、融信、金科、奥园、绿城、绿地、佳兆业、中骏……近30家房企带来的全国各地近千个优质社招岗位,同时,还有融创、龙湖、旭辉、禹洲物业禹佳服务、合景泰富带来的校招岗位。

另外,如果此次盘点有遗漏之处,或者有职位需求需要发布,均可添加微信“cccyxcynthia”沟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龙湖 碧桂园 万科 房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