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董事长俞建午:公司没有持有宋都服务的股份

宋都股份董事长俞建午:公司没有持有宋都服务的股份
2020年09月24日 16:08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宋都股份董事长俞建午:公司没有持有宋都服务的股份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宋都股份2020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在线上举行,公司董事长、总裁俞建午,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负责人陈振宁及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郑羲亮出席会议,并回答现场提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关于此前宋都物业赴港上市,俞建午表示,目前公司没有持有宋都物业的股份。

另于9月3日,据港交所最新消息显示,此前招股书失效的宋都服务重新调价招股书,试图再次尝试在港交所上市。

于今年1月24日,宋都服务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信达国际为独家保荐人;直到7月26日,据港交所文件显示,宋都服务递交的招股书已满半年,状态变更为失效,成为了今年递表的物业公司中第一家未能成功上市的企业。

据此次重新提交的招股书文件显示,宋都服务于1995年在杭州成立,为浙江省物业管理行业中享负盛名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业务线包括向中国各类物业提供一系列物业管理服务,该等物业大多数位于浙江省;提供一系列非业主增值服务;提供一系列社区增值服务;及其他酒店业务及长租公寓业务。

截止6月30日,宋都服务在中国的14个城市设有九间附属公司及15间分公司(当中大多数位于浙江省),向33项物业(包括16项住宅物业及17项非住宅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640万平方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管理 地产 物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