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橼第二次做空失败 跟谁学股价不跌反涨

香橼第二次做空失败 跟谁学股价不跌反涨
2020年05月02日 01:11 新浪证券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美东时间4月30日盘中,做空机构香橼再次发布报告,做空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GSX.US),不过报告发布后,跟谁学股价短暂波动后迅速回稳,后又再次上涨。截止到收盘时,跟谁学股价报收39.56美元/股,单日上涨1.51%。香橼第二次的做空报告显然再次落空。

  整个报告里面并没有提出比较强有力的证据,仅有一份没有可信来源的录音文字,同时报告最后提到,这是香橼最后一份对跟谁学的做空报告,综合第一次报告来看,香橼并没有实质的证据来证明自己的结论。

  对此,跟谁学方面回应:该份报告充满了不实的指控,我们对此表示谴责,报告仅提供了一份无据可查的录音文字,没有提供任何真实有效的证据,试图混淆视听。本公司与其他公司无任何关联关系,本公司与所有关联方的交易已完整披露于年报中。

  香橼报告中提到的两个问题,其实在之前跟谁学的对外回应中都曾经提到过,没有新内容且不是实质证据的内容显然并不具有太强的说服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跟谁学公告5月6日盘前将发布2020财年Q1财报的消息后,跟谁学股价已经连续三日上涨,其中27号和28号更是分别大涨11.56%和7.65%。这表明了市场对跟谁学的信心。

  目前,跟谁学是中国唯一一家实现规模化盈利,且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机构,能够连续应对做空,也彰显了公司的实力。因此,跟谁学即将发布的2020财年Q1财报格外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